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30周年學生巿集

為培養學生的創新及企業家精神,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於2月24及25日舉辦一連兩天的「教大30周年學生巿集」,讓教大學生、校友及中小學師生透過擺設攤位,實踐企業和創新精神,展現學習成果,互相交流,同時亦作為教大成立30周年慶祝活動之一。 

 

「教大30周年學生巿集」由教大應用政策研究及教育未來學院企業及創新教育中心和圖書館合辦,於荔枝角D2 Place ONE舉行,設有70多個攤位,售賣的貨品種類繁多,除了陶瓷工藝品、創意擺設、手作配飾、環保產品外,更有由特殊學習需要年輕創作人的文創產品,攜手推動共融。

 

市集亦設有小型音樂表演區,讓教大學生、校友和中小學生,一展演藝才華;藝人校友鄧小巧及郭澧羲亦到場分享他們創新的經歷,藉音樂平台,加深彼此的聯繫。

 

此外,是次活動的所有參加者更共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捐贈攤位盈利的一成予一個自選的慈善團體。

 

教大校長李子建教授表示:「是次活動得到來自不同背景的參與者支持,他們的創新思想和創造力,實在值得欣賞。教大未來將繼續透過多元學科培訓,為社會培育專業人才。」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