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举行第七届读经教育国际论坛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将于5月19日(星期五)起一连两日举行第七届读经教育国际论坛,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女士、教大副校长吕大乐教授,以及人文学院署理院长汤浩坚教授将主持开幕和致辞。

是次论坛由教大中国语言学系与国立台中教育大学语文教育学系联合主办,其他合办机构包括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新亚研究所、香港能仁专上学院、国际经典文化协会、全球读经教育基金会、中国文化院及香港儒教总会(按笔画排序)。

是次论坛共邀得26位来自本港、内地、台湾、新加坡、南韩、泰国等地的专家学者发表学术论文及专题演讲,他们将就经典教育的理论基础、经典教育与思维训练、经典教育与生命教育、 经典教育教材与教法、实践、策略及持续发展作深入的讨论。活动的其他详情如下:

首日论坛
日期:2017519日(星期五)
时间:早上845下午 535
   (开幕仪式于915分开始)
地点:教大大埔校园(D1-LP-02
语言:普通话、粤语、英语

第二日论坛
日期:2017520星期六)
时间:早上930中午1230
   下午2时正下午520
地点:教大大埔校园D1-LP-02)(早上)
   教大大埔校园D3-LP-07)(下午)
语言:普通话、粤语、英语

有关论坛的详细资料,可浏览https://www.eduhk.hk/chl/tc/page.php?msid=106

 

~ 完 ~

 

传媒查询,请与中国语言学系陈靖女士(电话:2948 7965电邮:cbrenda@eduhk.hk)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