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政策对话系列:公共交通和运输基建的政治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将联同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公共政策学部于本周四(3月21日)举办【政策对话系列】之第四场座谈,题为「公共交通和运输基建的政治」,并由教大公共行政学研究讲座教授张炳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张教授在完成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的任期后,于2018年重返学术界。他在服务政府五年间有机会深入了解香港的管治及行政。透过举办【政策对话系列】平台,主办机构希望提供平台,令与会人士可以深入探讨当代香港不同的公共政策议题。之前三场座谈会主要围绕本港政治制度与行政立法关系、「一国两制」及房屋政策等主题。今次座谈则会集中讨论「公共交通和运输基建的政治」,触及包括公共交通策略、票价、隧道与道路收费、港铁、绿色出行及运输基建工程延误超支等议题。

 

日期:2019 年3 月 21 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2时半至4时半
地点:教大大埔校园 A座地下08室
讲者:教大公共行政学研究讲座教授张炳良教授
主持:教大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助理教授Kris Hartley博士

            科大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讲座教授罗康锦教授
语言:英语

 

 -完-

 

传媒查询,请联络教大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程小姐(电邮:qcheng@eduhk.hk电话:2948 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