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政策對話系列:公共交通和運輸基建的政治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將聯同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公共政策學部於本周四(3月21日)舉辦【政策對話系列】之第四場座談,題為「公共交通和運輸基建的政治」,並由教大公共行政學研究講座教授張炳良教授擔任主講嘉賓。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張教授在完成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的任期後,於2018年重返學術界。他在服務政府五年間有機會深入了解香港的管治及行政。透過舉辦【政策對話系列】平台,主辦機構希望提供平台,令與會人士可以深入探討當代香港不同的公共政策議題。之前三場座談會主要圍繞本港政治制度與行政立法關係、「一國兩制」及房屋政策等主題。今次座談則會集中討論「公共交通和運輸基建的政治」,觸及包括公共交通策略、票價、隧道與道路收費、港鐵、綠色出行及運輸基建工程延誤超支等議題。

 

日期:2019 年3 月 21 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時半至4時半
地點:教大大埔校園 A座地下08室
講者:教大公共行政學研究講座教授張炳良教授
主持:教大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助理教授Kris Hartley博士

            科大土木及環境工程學系講座教授羅康錦教授
語言:英語

 

 -完-

 

傳媒查詢,請聯絡教大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程小姐(電郵:qcheng@eduhk.hk電話:2948 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