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政策对话系列:「房屋政策与政治:从香港与新加坡的经验学习」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与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再度合作举办【政策对话系列】,新一场研讨会将于1月15日(星期三)举行,题为「房屋政策与政治:从香港与新加坡的经验学习」,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是次研讨会将由教大公共行政学研究讲座教授张炳良教授和科大公共政策学部高级讲师及实践教授刘浩典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一同探讨房屋政策与政治议题。

 

张教授在完成担任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的任期后,于2018年重返学术界。服务政府五年,让他有机会更深入了解香港的管治及行政。透过举办【政策对话系列】,主办机构希望提供平台,令与会人士可以深入探讨当代香港不同的公共政策议题。这次的对话将比较香港与新加坡的房屋政策与政治,并归纳经验及教训,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2020 年 1月 15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3时至5时
地点∶教大大埔校园A座地下08室
讲者:教大张炳良教授,科大刘浩典教授
主持人:教大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Darryl Jarvis教授
语言:英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