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政策對話系列:「房屋政策與政治:從香港與新加坡的經驗學習」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與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再度合作舉辦【政策對話系列】,新一場研討會將於1月15日(星期三)舉行,題為「房屋政策與政治:從香港與新加坡的經驗學習」,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是次研討會將由教大公共行政學研究講座教授張炳良教授和科大公共政策學部高級講師及實踐教授劉浩典教授擔任主講嘉賓,一同探討房屋政策與政治議題。

 

張教授在完成擔任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的任期後,於2018年重返學術界。服務政府五年,讓他有機會更深入了解香港的管治及行政。透過舉辦【政策對話系列】,主辦機構希望提供平台,令與會人士可以深入探討當代香港不同的公共政策議題。這次的對話將比較香港與新加坡的房屋政策與政治,並歸納經驗及教訓,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0 年 1月 15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教大大埔校園A座地下08室
講者:教大張炳良教授,科大劉浩典教授
主持人:教大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Darryl Jarvis教授
語言:英語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