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政策对话系列」:没有政党和选票的政府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博文及社会科学学院和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将于9月21日(星期五)举办「政策对话系列」,并邀请到公共行政学研究讲座教授张炳良教授就「没有政党和选票的政府」作深入分享。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张炳良教授为前任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他于去年完成任期后,于2018年重返学术界。在当任局长的五年间,张教授有机会深入了解香港的管治及行政。透过不同角度,张教授对现实世界中的政府和政治有全新的理解和演绎。

 

「政策对话系列」是一个探讨当代香港不同公共政策议题的平台,于本学年会每两个月举行一次。系列涵盖的议题丰富,包括「政治制度与行政立法关系」、「『一国两制』与香港和内地的关系」,以及「房屋政策与政治」等。这次的对话是围绕「政治制度与行政立法关系」展开的。

 

其他详情如下:

 

日 期:2018  9  21 日(星期五)
时 间:下午2时半至下午4时半
地 点:香港教育大学(大埔校园)
    A座地下08
讲 者:张炳良教授
主持人: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副教授和经纬博士
    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助理教授伍凤嫦博士

语 言:英语

 

- 完 -

 

传媒查询,请联络教大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程小姐(电邮:qcheng@eduhk.hk / 电话:2948 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