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政策對話系列」:沒有政黨和選票的政府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博文及社會科學學院和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將於9月21日(星期五)舉辦「政策對話系列」,並邀請到公共行政學研究講座教授張炳良教授就「沒有政黨和選票的政府」作深入分享。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張炳良教授為前任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他於去年完成任期後,於2018年重返學術界。在當任局長的五年間,張教授有機會深入了解香港的管治及行政。透過不同角度,張教授對現實世界中的政府和政治有全新的理解和演繹。

 

「政策對話系列」是一個探討當代香港不同公共政策議題的平台,於本學年會每兩個月舉行一次。系列涵蓋的議題豐富,包括「政治制度與行政立法關係」、「『一國兩制』與香港和內地的關係」,以及「房屋政策與政治」等。這次的對話是圍繞「政治制度與行政立法關係」展開的。

 

其他詳情如下:

 

日 期:2018  9  21 日(星期五)
時 間:下午2時半至下午4時半
地 點:香港教育大學(大埔校園)
    A座地下08
講 者:張炳良教授
主持人: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副教授和經緯博士
    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助理教授伍鳳嫦博士

語 言:英語

 

- 完 -

 

傳媒查詢,請聯絡教大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程小姐(電郵:qcheng@eduhk.hk / 電話:2948 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