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举行「少塑」点 — 3R.3C嘉年华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中心)将于本周六(10月14日)于教大大埔校园举行「少塑」点 — 3R3C嘉年华,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中心自2016年9月起开展为期两年的「塑胶资源教育 — 3Rs & 3Cs」计划,在全港40间小学进行塑胶资源教育和塑胶回收,计划得到汇丰支持,是次嘉年华活动属「塑胶资源教育 — 3Rs & 3Cs」计划的重点活动之一。

 

中心总监苏咏梅教授及科学与环境学系副教授周卓辉博士将主持活动开幕仪式。届时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及环保团体将于嘉年华中设立超过30个展览及游戏摊位,向参与者推广环保讯息及展示学生作品。当日中心亦会颁发于早前进行的「塑胶分类回收箱设计比赛」及「宣传短片制作比赛」的多个奖项。其他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20171014 (星期六)

时间:上午1030  下午430(开幕礼于下午130分举行)

地点:教大大埔校园C座中央广场

 

- 完 -

 

传媒查询,请联络教大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陈先生(电话:2948 8540 cees@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