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舉行「少塑」點 — 3R.3C嘉年華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可持續發展教育中心(中心)將於本周六(10月14日)於教大大埔校園舉行「少塑」點 — 3R3C嘉年華,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中心自2016年9月起開展為期兩年的「塑膠資源教育 — 3Rs & 3Cs」計劃,在全港40間小學進行塑膠資源教育和塑膠回收,計劃得到滙豐支持,是次嘉年華活動屬「塑膠資源教育 — 3Rs & 3Cs」計劃的重點活動之一。

 

中心總監蘇詠梅教授及科學與環境學系副教授周卓輝博士將主持活動開幕儀式。屆時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及環保團體將於嘉年華中設立超過30個展覽及遊戲攤位,向參與者推廣環保訊息及展示學生作品。當日中心亦會頒發於早前進行的「塑膠分類回收箱設計比賽」及「宣傳短片製作比賽」的多個獎項。其他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71014 (星期六)

時間:上午1030  下午430(開幕禮於下午130分舉行)

地點:教大大埔校園C座中央廣場

 

- 完 -

 

傳媒查詢,請聯絡教大可持續發展教育中心陳先生(電話:2948 8540 cees@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