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粤剧传承研究中心举办「粤剧.粤曲晚会」

为庆祝香港教育大学(教大)成立25周年,教大粤剧传承研究中心将于6月20日及21日在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大剧院上演两场「粤剧.粤曲晚会」,并将于4月12日(星期五)召开记者会公布有关详情,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教大去年成立粤剧传承研究中心,透过有系统的学术研究及崭新数码科技,推动粤剧教学及知识转移,为艺术教育发展作出贡献。适逢今年是教大的25周年校庆,亦是粤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第10个年头,令活动倍添意义。

 

是次演出的最大特点,在于两场晚会将划破年代界限,汇聚多位知名粤剧红伶、经验唱家及新进演员跨代和跨域合作。活动亦邀得两位重量级粤剧名伶尤声普先生尹飞燕女士,与专门训练粤剧新秀的声辉粤剧推广协会名誉顾问刘千石先生对话,分享排练时所建立的默契与火花,以及粤剧传承对本地艺术持续发展之重要;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以及粤剧传承研究中心总监梁宝华教授亦会为活动主礼。

 

日期:2019412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2304
地点:尖沙咀北京道12A号太子集团中心5中原荟九龙会所

 

~ 完 ~

 

传媒查询,请联络教大粤剧传承研究中心区浚汶先生(电话:2948 7649或活动宣传推广徐蓉蓉女士(电话:9172 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