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粵劇傳承研究中心舉辦「粵劇.粵曲晚會」

為慶祝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成立25周年,教大粵劇傳承研究中心將於6月20日及21日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上演兩場「粵劇.粵曲晚會」,並將於4月12日(星期五)召開記者會公布有關詳情,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教大去年成立粵劇傳承研究中心,透過有系統的學術研究及嶄新數碼科技,推動粵劇教學及知識轉移,為藝術教育發展作出貢獻。適逢今年是教大的25週年校慶,亦是粵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第10個年頭,令活動倍添意義。

 

是次演出的最大特點,在於兩場晚會將劃破年代界限,匯聚多位知名粵劇紅伶、經驗唱家及新進演員跨代和跨域合作。活動亦邀得兩位重量級粵劇名伶尤聲普先生尹飛燕女士,與專門訓練粵劇新秀的聲輝粵劇推廣協會名譽顧問劉千石先生對話,分享排練時所建立的默契與火花,以及粵劇傳承對本地藝術持續發展之重要;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以及粵劇傳承研究中心總監梁寶華教授亦會為活動主禮。

 

日期:2019412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304
地點: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5中原薈九龍會所

 

~ 完 ~

 

傳媒查詢,請聯絡教大粵劇傳承研究中心區浚汶先生(電話:2948 7649或活動宣傳推廣徐蓉蓉女士(電話:9172 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