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举办「照顾学习差异」研讨会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将于下周二(7月11日)举办「照顾学习差异」研讨会,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主办单位邀得牛津大学圣约翰学院校长Maggie Snowling教授和牛津大学教育系Charles Hulme教授担任主题演讲嘉宾。此外,在下午时段的分组讨论环节,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之学者、整全成长发展中心之专家,以及本地中、小学老师将作经验分享。

研讨会旨在为教育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及经验分享的平台,探讨与照顾学习差异相关的课题。另外,与会者亦可从本次研讨会中获得更多个别学习差异的最新资讯和教学意念,以便将与之相关的策略应用于课堂上。活动的其他详情如下:

日期:2017711日(星期二)
时间:上午940下午415
地点:教大大埔校园田家炳演讲厅(D1-LP-02
备注:专车将于当日早上9时正在九龙塘森麻实道
   耀中国际学校
(幼稚园部门口)开出,有兴趣的传媒请于710日前
   致电 2948 8816登记。

其他详情,请浏览:https://www.eduhk.hk/ccdln2017/

~ 完 ~

传媒查询,请联络教大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副系主任梁智熊博士(2948 8304/ chhleung@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