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舉辦「照顧學習差異」研討會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將於下周二(7月11日)舉辦「照顧學習差異」研討會,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主辦單位邀得牛津大學聖約翰學院校長Maggie Snowling教授和牛津大學教育系Charles Hulme教授擔任主題演講嘉賓。此外,在下午時段的分組討論環節,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之學者、整全成長發展中心之專家,以及本地中、小學老師將作經驗分享。

研討會旨在為教育工作者提供學術交流及經驗分享的平台,探討與照顧學習差異相關的課題。另外,與會者亦可從本次研討會中獲得更多個別學習差異的最新資訊和教學意念,以便將與之相關的策略應用於課堂上。活動的其他詳情如下:

日期:2017711日(星期二)
時間:上午940下午415
地點:教大大埔校園田家炳演講廳(D1-LP-02
備註:專車將於當日早上9時正在九龍塘森麻實道
   耀中國際學校
(幼稚園部門口)開出,有興趣的傳媒請於710日前
   致電 2948 8816登記。

其他詳情,請瀏覽:https://www.eduhk.hk/ccdln2017/

~ 完 ~

傳媒查詢,請聯絡教大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副系主任梁智熊博士(2948 8304/ chhleung@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