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香港足球与社会:学者丶球迷及业界人士」论坛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将于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举行 「香港足球与社会:学者、球迷及业界人士」论坛,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近年香港足球代表队在国际赛事表现令人鼓舞,作为昔日「远东足球王国」,足球运动可谓见证着香港的发展和变迁,且与其社会文化政治等议题息息相关。

多位来自本地球坛和大专学界的嘉宾,将从不同角度探讨学者丶运动员和球迷于本地足球发展所担当的角色。议题包括香港足球的历史发展、政策管理、外籍及入籍球员身分认同问题、青训概况、球迷文化和女性在足球不同岗位下的参与。论坛的其他详情如下: 

日期:2017524(星期三)
时间:早上915分至下午630
地点:教大大埔校园D2座 
         低层平台 9 号演讲厅(D2- LP- 09     
语言:英语及广东话(设有即时传译)

有关出席论坛的嘉宾及当日流程,请参阅附件,亦可浏览以下网页:hkfootballforum.wordpress.com

~完~

传媒查询,请联络教大社会科学系梁先生(电话: 2948 8679电邮∶pptleung@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