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建築模型設計 得獎作品展@教大

建築模型設計得獎作品展@教大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數學與資訊科技學系獲田家炳基金會贊助,舉辦「STEAM教育:中華文化特色建築物或建築群情景設計比賽」,於中學及大學推行STEAM教育。

 

得獎作品於教大蒙民偉圖書館地下展出,展期由現在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及十二月十七日至二零一九年至一月二十一日,並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至十六日在油塘「大本型」商場二樓展覽。觀眾將可欣賞融合立體列印科技、藝術、設計及糢型塑造技巧所創造的具中華文化特色的建築物糢型。

 

每一個展覽作品均附有二維碼(QR code),觀眾只要掃瞄它便可觀看一段介紹設計意念及製作過程的短片。更多詳情,請瀏覽比賽網頁http://www.eduhk.hk/3d-arch

 

「STEAM 教育」是結合科學、技術、工程、藝術,以及數學的跨學科教學方法,培育學生的創意、協作及解難能力,促進他們的終身學習及全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