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颁发「正名大学证明文件」 近九万毕业生可于网上申请

Online Application for Documentary Proof for Retitling Now Open to 90,000 Graduates

教大颁发「正名大学证明文件」 近九万毕业生可于网上申请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日(11月14日)起接受教大前身香港教育学院(教院)的毕业生申请「正名大学证明文件」(证明文件),以证明其获颁授的学术资历,等同大学所颁授,估计有关的毕业生人数多达九万。

 

所有获教院本部颁发的高等学位、学位、文凭、副学士/副学士基础证书及证书课程的毕业生,均可向教大申请「证明文件」,确认其获颁授的学术成绩。由于人数众多,校方会分两阶段接受网上申请,详情如下:

 

毕业学年

接受申请日期

2004/05 至 2014/15

2016年11月14日至2017年5月31日

1994/95 至 2003/04

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6月30日

教大将透过电邮及其他平台,通知教院毕业生申领「证明文件」的细节安排。申请人需于网上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络方法等资料,并以信用卡或银联于网上缴付港币150元行政费用。

 

领取文件方面,申请人可选择亲临教大大埔校园或委派受托人代为领取,亦可额外缴付所需费用,以速递方式领取「证明文件」。有关详情可浏览网址:https://www.eduhk.hk/dpr

 

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表示:「『正名大学证明文件』不单确认毕业生的学历资格,它更标志着他们与母校的紧密连系。我希望大家可以趁领取证明文件时回到母校,回忆当年在教院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并与教大的师生共聚交流。」

 

附件:常见问题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日起接受教大前身香港教育学院(教院)的毕业生申请「正名大学证明文件」,以证明其获颁授的学术资历,等同大学所颁授,估计有关的毕业生人数多达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