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教育博物馆举办 「开学礼――传统文化展」暨「幼儿入学预备」分享会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香港教育博物馆将于8月22日(星期二)在九龙塘创新中心举行「开学礼――传统文化展」暨「幼儿入学预备」分享会,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传统华人社会过去很看重读书、识字,希望孩子长大可以考取功名,光宗耀祖。故此,社会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开学礼仪和习俗,祈求学子有一个好的开始。开学将至,教大香港教育博物馆将举办「开学礼――传统文化展」,展示跟开学相关的传统物品,介绍中国文化中有关开学的习俗和特色。

 

此外,为让家长尽早做好开学准备,香港教育博物馆亦将联同教大幼儿教育学系及幼儿发展中心举办「幼儿入学预备」分享会。届时,教大副校长(学术)李子建教授、幼儿教育学系助理教授陈惠玲博士、教大幼儿发展中心校长杨嘉仪女士、以及本身是两名子女父亲的资深传媒人柳俊江先生将分享如何让幼龄子女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是次活动费用全免,欢迎公众人士参加。

 

其他详情如下:
日期: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6时至7时30分
地点:九龙塘达之路72号创新中心展览馆 3
语言:粤语

 

有关活动及报名详情请参阅:https://goo.gl/CNF2eq

 

-完-

 

传媒查询,请联络教大香港教育博物馆张耀辉先生(电话:2948 6690或电邮:icheung@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