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研资局公众讲座:从拯救生命到促进学习 原来人工智能这么近!

日期

2024年1月20日
14:30 - 16:30

地点

香港科学馆一楼演讲厅

报名

香港教育大学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中心实验室副总监杨良河教授,应邀担任研究资助局(研资局)公众讲座讲者,将于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日,以「从拯救生命到促进学习:原来人工智能这么近!」为题,与市民分享其专业知识。
 
人工智能无所不在,应用广泛。杨教授将于讲座中展示几个具真实应用的人工智能项目,包括在社交媒体上检测暗示自杀风险的评论、医学影像诊断、人工智能辅助语言学习和评估、社交网络中的偏好学习以实现个性化推荐。 

 

研资局公众讲座旨在提升市民对本地学术研究的兴趣。自二零零九年起,研资局已邀请多位专家学者担任讲者,当中包括教大的学术人员。有关讲座详情,请按浏览。

你可能也喜欢

会议幼儿教育学系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Research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InCRECE) 2024
日期

2024年6月1日 - 2024年6月3日
09:00 - 17:00

地点

香港新界大埔露屏路十号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