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環境管理榮譽理學士

 

 

学习模式

修读年期

联招编号 教大课程编号

全日制

四年 (一年级入学)

两年 (高年级入学)

JS8702 A4B092

 

入学查询

课程统筹

课程查询

下载章程

(852) 2948 6886
递交查询

文裕邦博士
(852) 2948 8917
ybman@eduhk.hk

(852) 2948 6438
dses@eduhk.hk

下载章程

 

课程简介
课程目的
课程特色
课程预期学习成果
课程结构
主修研习
经验学习
第二主修/副修/选修
教学语言
就业前景 / 专业资格

详尽课程内容请瀏览课程网页。(只提供英文版)


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正确无误。然而,课程资讯可能时有变动,因此大学保留修改本网站中所有资讯的权利,而无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本网页提供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破坏(损害),大学概不负责。

大学保留一切修改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调整课程(包括但不限於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考虑到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的变动以及其他无法预见的情况,大学有权更改课程。已缴学费将不予退还。

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的教师培训院校之一,教大提供的教育专业训练课程毕业生符合申请成為註册教师的资格。有关教师註册申请事宜,由香港教育局教师註册组负责办理,毕业生需直接向有关当局递交申请。所有申请将由教育局评估,过程中将考虑申请人是否曾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被裁定犯有刑事罪行(包括性罪行),或是否涉及任何正在进行中的刑事诉讼或调查。详细请瀏览教育局的官方网页

入读本课程的学生必须前往大湾区及/或内地其他城巿考察,课程亦可能要求学生必须参加非本地活动以完成课程。虽然有关考察团将获大学大部份的资助,学生仍须缴付考察团的部份开支(“学生缴费部份”),然而,个人娱乐、饮食、旅游证件及个人保险之费用将不获资助。受多种因素影响,如通货膨胀、考察团所需时间、旅途开销、匯率等,[2024/25]学年入学学生的考察团的估计团费未能确定,大学仍未能提供学生所需缴付费用的详情。

从 2024/25 学年开始,入读全日制教育学士学位课程和双学位课程的学生必须符合「教师专业操守与道德要求,该要求包括叁个部分:1)通过学校体验评估; 2)完成与教师专业操守与道德相关的两门必修科目,并取得及格成绩; 3)达到相关联课要求。

 

重要须知:大学将要求所有入读全日制教育专业训练课程的学生申报他们是否在香港或其他地方有涉及任何性罪行的纪录,或是否正面临性罪行的起诉。此外,大学会要求有关学生在教学实习之前提供详尽的报告,相关资料有可能提交给实习学校。大学保留拒绝為有关学生安排教学实习的权利,因此可能导致他们无法满足课程的毕业要求。

如中英文版本资料信息不一致,又或於课程内容詮释上出现歧义,则以本校之最后决定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