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
 
News and Events
如何共建可持續發展的社區? Building Up a Sustainable Community: What We Could Do and How We Could Do?

(This seminar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科學與環境學系誠邀您們出席由本系舉行的「如何共建可持續發展的社區」主題講座。

是次講座包括四個演講論題,首先,前立法會議會及現任思匯政策研究所行政總監陸恭蕙女士將分享她對如何從個人層面活出可持續發展社區的看法。另外,其他三位本系的學者,包括李楊津博士、周卓輝博士及鄭雅儀博士會分別從農業生產、科學研究及環境知識等方面分析香港環境保育的現況。

日期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3:00 – 5:00
地點   香港教育學院,大埔校園,胡郭秀萍演講廳(D1-LP-04)
講題   如何共建可持續發展的社區
語言   粵語

詳情請參考隨電郵附上的宣傳海報單張。

報名或查詢
報名   非教院職員或學生:按此報名
   教院職員或學生:按此報名
電郵   makcy@ied.edu.hk
電話   2948 8633(麥先生)



29 Nov 2011
15:00 - 17:00
Lady Ivy Wu Lecture Theatre (D1-LP-04), Tai Po Campus, HKIEd
+2948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