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
 
News and Events
「有效學習高中科學」講座系列 物理篇:高中物理科學習技巧

本講座系列由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的資深科學教育家擔任主講,旨在令中六理科學生掌握有效的學習方法和提昇解難能力,並啟發他們的學習動機和潛能,幫助他們找到自己學習方向和真正的求學目標。

日期   2015年11 月21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 2:30 – 4:30
地點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新界沙田源禾路11號)

報名方法   由此進入

如未能使用上述網上表格報名,請把個人資料(姓名、級別、就讀學校、電郵地址)以電郵方式提交到shau@ied.edu.hk以作登記

內容

  1. 剖析由2012至2015年香港中學文憑試物理試卷常見的錯誤
  2. 複習物理科課程中深奧的概念, 並介紹高效的温習策略
  3. 介紹香港教育學院全新的雙主修學士課程「科學教育榮譽學士﹝五年全日制﹞」

講者介紹

陳文豪博士現為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助理教授,曾任中學物理教師七年及中文大學物理系講師四年。他現為香港天文物理學會會員及香港物理奧林匹克委員。

鄭慕賢博士具多年中學物理科教學經驗,曾於三間中學任教物理科,並擔任科主任多年。她曾擔任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物理科科目委員會委員,現為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助理教授,致力培訓物理科教師及研究創意科學教育。

郭炳偉博士現為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助理教授,並為課程發展議會-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物理委員會委員。

費用全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21 Nov 2015
14:30 - 16:30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新界沙田源禾路11號)
+2948 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