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
 
News and Events
「有效學習高中科學」講座系列 化學篇:高中化學科的學習技巧 (延期舉行)

敬啟者:

 

原訂於12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舉行之「有效學習高中科學-化學篇」因故延期。講座舉行日期將另行通知。造成不便,尚祈 見諒!

 

  此致

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  謹上

2015年12月18日

--------------------------------------------------------------------------------------------------------------------------

「有效學習高中科學」講座系列

化學篇:高中化學科的學習技巧

本講座系列由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的資深科學教育家擔任主講,旨在令中六理科學生掌握有效的學習方法和提昇解難能力,並啟發他們的學習動機和潛能,幫助他們找到自己學習方向和真正的求學目標。

日期   2015年12 月19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 10:30 – 12:30
地點   聖公會李福慶中學 (柴灣翠灣街翠灣村) 學校禮堂

報名方法   由此進入

報名截止日期   2015年12 月18日(星期五)下午5時正

歡迎教師填寫表格為學生留位報名!

如未能使用上述網上表格報名,請把個人資料(姓名、級別、就讀學校、電郵地址)以電郵方式提交到dses@ied.edu.hk以作登記

內容

  1. 剖析2015年高中文憑試化學科考卷的常見錯誤
  2. 介紹香港教育學院全新的雙主修學士課程「科學教育榮譽學士﹝五年全日制﹞」(畢業後可獲取中學教師資格)
  3. 分享中學化學教師的工作

講者介紹

周卓輝博士現為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副教授,致力於超分子分析化學 (supramolecular analytical chemistry) 的應用研究。現為課程發展議會─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化學委員會委員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化學委員會委員。

何詠基博士現為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副教授,及中國科學院地球環境研究所客座教授。他從事環保技術的研究及科學教育、環境研究等的教研工作。

梁致輝博士於香港城市大學獲得化學學士(一級榮譽)學位及哲學博士學位。畢業後曾於國際電力企業阿爾斯通(Alstom Power Service)擔任化學師。他先後於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擔任博士後研究員,並曾於巴黎第七大學(Universite Paris Diderot)擔任訪問研究員。他的研究常被刊登於化學及能源科學領域的國際期期刊中。梁博士現在是香港教育學院的助理教授。

曾寶強博士現為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副教授及綠色力量主席,專注於推動可持續發展及環境教育。曾博士曾任中學化學科教師,具豐富教學經驗。

曾耀輝博士現為香港教育學院科學與環境學系助理教授,及環境管理社區教育社會科學碩士課程主任,致力於環境化學工程方面的研究。現為美國化學學會和國際水協會委員,以及環保協進會顧問委員。

費用全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19 Dec 2015
10:30 - 12:30
聖公會李福慶中學 (柴灣翠灣街翠灣村) 學校禮堂
+2948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