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
 
News and Events
「遊園學藝2019 – 生態導賞及環境教育活動」

香港教育大學科學與環境學系 舉辦

「遊園學藝2019 – 生態導賞及環境教育活動」邀請

 

為了鼓勵本地中小學生認識生物多樣性及培養他們的環境保護意識,香港教育大學科學與環境學系將於本年10月至12月舉辦 「遊園學藝2019 – 生態導賞及環境教育活動」(確實活動日期可參閱網上報名表格)  ,上課地點為本校大埔校園。我們誠意邀請 貴校參加是次活動。 (如 貴校有意參與本活動,但未能於指定日期出席,可與本校議商活動日期) 。

 

是次活動以本校2016年改建完成的生態園為主軸,以體驗教學為骨幹,除了生態導賞及生物多樣性講座外,更有三個不同主題的體驗活動以供選擇,包括「生態園大探索」、「小小農夫」及「魚菜共生」。活動內容包括課堂學習、戶外探索及實驗工作坊。所有單元課程由多位本學系導師設計及帶領,由本校學生協助統籌、教學,透過互動的學習過程激發學生對學習科學與環境學的好奇心及創意。

 

是次活動獲漁農自然護理署資助,費用全免,活動對象為小四至小六及中一至中六學生。如 貴校有意參加,可於以下連結https://forms.gle/KeiHEp6ZgjGHPB5t7 報名。

              

隨函附上本活動的宣傳海報,以作參考。如有任何查詢,煩請與吳偉麒先生聯絡(電話:2948 8826;電郵:ngwk@eduhk.hk)謝謝



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