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
 
最新活动
東北師大暨教大 - 吉林省自然生態聯校考察計劃

东北师大暨教大 - 吉林省自然生态联校考察计

东北师大暨教大

吉林省自然生态联校考察计划

 

日期:8月15-29日(15天)

地点:吉林长春

截止报名日期:4月30日 5月10日

 

长春市位中国东北地区,被评选為中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环境优美,更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

 

在是次计划中,参加者可到访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近距离接触被称為「仙鹤」的丹顶鹤及登上着名的旅游景点—长白山,一睹天池迷人的景色。同时,更可於湿地、河流、草原及森林等不同的环境进行生态考察,认识植物及动物生态学的野外常用调查方法,对相关的专业发展有很大裨益。

 

费用:约港币4000 (来回长春的机票)*

名额:18**

报名:请填写网上报名表进行报名手续。参加者必须持有有效前往中国的证件。

网站:https://goo.gl/G3dhc8

註:

*   学生只需支付机票费用,合资格学生可以申请MES,最多為半费资助。其他当地食宿及交通则由东北师大负责。

** 只限全日制学生。主修或副修 Science 、 GS、GES、EfS和SWT的学生优先,名额有限,超额将以面试进行甄选。

 

活动查询:

电话:29488882 (Miss Kimberley YAN) / 29488630 (Dr LI Wai Chin)
电邮:wyyan@eduhk.hk



2019年 04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