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文灼非先生講座: 「我的新聞工作之路」

  • 15 Apr, 2015
  • Research & Knowledge Transfer

文學及文化學系與流行文化與人文學研究中心合辦講座

 

「我的新聞工作之路」

 

各位師長與同學:

 

是次講座將於2015年4月15日舉行,誠邀各位老師和同學參與。是次講座的主題為「我的新聞工作之路」,我們邀請了文灼非先生擔任講者。文灼非,香港大學文學士,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碩士,史丹福大學奈特新聞學人。現任灼見名家傳媒社長兼行政總裁。曾任《信報》政治評論版主編、助理總編輯及《信報財經月刊》總編輯。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委員、校董;香港大學畢業同學會教育基金副主席;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副主席。其著作有《香江百人志》、《名家論中國》、《中國采風》、《香港情懷》、《採訪心影錄》、《同學@香港》等。

 

 

詳情如下:

 

題  目 :「我的新聞工作之路」

 

內   容  :   講者將分享他四分之一世紀新聞工作之旅的見聞,從專欄作者、自由撰稿人、記者、編輯,見證周刊、日報、月刊等印刷媒體的黃金時代,到去年投身網絡新聞的經歷。

 

講  者 :  文灼非先生(灼見名家傳媒社長)

 

日  期 :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時  間 :  下午 2:30 - 4:30 

 

地  點 :  香港教育大學  B2-LP-12

 

查詢及報名請與陳小姐(電郵:yeeman@eduhk.hk ; 電話:2948-6180)聯絡。謝謝!

 

 

  順頌

 

研安

 

香港教育大學文學及文化學系及流行文化與人文學研究中心  敬啟

文灼非先生講座: 「我的新聞工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