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HD Logo

学与教

FEHD创新中心

FEHD创新中心

FEHD创新中心是个一站式资讯中心,分享实用的教学资源和创新实践,通过正规和非正规学习以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配合大学的策略发展和2022-2025学院策略,本网站所分享的资源涵盖三个主题,分别是「虚拟教与学」、「真实学习体验」和「全球、地区和国家的视角」。浏览者可以:

  • 探索各种创新的电子学习项目、故事和资源以用於课堂中提升教学效能,并让学生投入互动式虚拟教学和学习环境。
  • 深入了解成功的真实学习活动 ,包括实地学习、体验式学习、企业家精神和创新、以及研究为本的学习。这些资讯分享宝贵理念和良好实践,可以在不同学科中采用。
  • 了解更多通过海外游学团和实习提供给学生的多元学习经历,并发现可以培养学生的全球、地区和国家视角的策略,包括他们的文化敏感度和国际视野。

了解更多: https://www.eduhk.hk/fehdinnovation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