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消息及活動

消息及活動

第九屆幼教研討會

2023-04-13

日期: 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地點: 香港教育大學(新界大埔露屏路十號) 

備註: 研討會當天特設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港鐵大學站及教大 

場刊:請按此

 

在新常態之下,儘管幼兒們已經復課,但他們仍面對著各種新常態下的挑戰。教師及家長們亦面對著相似的影響,而他們更要戰勝這些挑戰,才能繼續為幼兒們提供一個理想的成長環境。很多學校和機構已經採用各種創新的方式來應對不同的改變,我們亦要進一步改進教學環境和積極地迎接新常態。 

為與同工交流教研心得和實踐經驗,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將於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上午9:30至下午4:30,在香港教育大學大埔校園舉辦第九屆幼教研討會。研討會採取實體形式進行,並以「突破與創新:迎接幼教新時代」為題,提供一個平台,幫助幼教工作者、學者及其他相關人士就此課題互相交流、共享知識。  

  • 有興趣出席人士,請填妥網上報名表格,以便備席。  

  • 全日研討會設「業界講座」、「工作坊」及「海報匯報」三個環節,同工會以短講、互動或海報形式,介紹他們如何突破傳統教學模式,或是創立新穎的學習環境等。 

報名表格為: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e4YcEY6MePZgDtA?Q_CHL=qr,祈於2023年5月19日前(報名截止日期延至2023年5月26日)填妥此報名表格。 

研討會詳情將在 5 月下旬發送到您提供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