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及科技基金 -支援研究及發展


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 (種子、平台及中游主題性)

種子及平台
「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平台及種子)」旨在支援指定研究中心或機構的應用研發項目,並把研發成果轉移至本地業界。

詳情請瀏覽:https://www.itf.gov.hk/tc/funding-programmes/supporting-research/itsp/itsp-platform-seed/index.html

中游主題性
「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中游、主題性)」旨在鼓勵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資助的院校,與世界各地頂尖的科研機構合作,在重點科技領域進行更多主題性、跨學科及可轉化作應用的研發工作。

詳情請瀏覽:https://www.itf.gov.hk/sc/funding-programmes/supporting-research/itsp/itsp-mid-stream/index.html


夥伴研究計劃

「夥伴研究計劃」旨在支援旨在支援由研發中心或指定本地公營科研機構與公司合作所進行的應用研發項目。

詳情請瀏覽:https://www.itf.gov.hk/tc/funding-programmes/supporting-research/prp/index.html



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劃

「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劃」旨在支持及鼓勵香港和內地的大學、科研機構和科技企業加強科研合作。

詳情請瀏覽:https://www.itf.gov.hk/tc/funding-programmes/supporting-research/mhkjfs/index.html


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

「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旨在加強香港與廣東/深圳的大學、研究機構和科技企業之間的科研合作。

詳情請瀏覽:https://www.itf.gov.hk/tc/funding-programmes/supporting-research/tcf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