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作為一個向外接軌的工作平台,創業與研究中心為秉持相同理念的教大初創公司、創業家及具潛力的研究人員提供創業支援與投資者建立緊密聯繫。我們致力於鼓勵研究及知識轉移,培育以科技為本的初創公司,為促進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創業和研發支援


培訓及工作坊

創業與研究中心提供一系列的培訓工作坊,創科團隊可從中了解如何將研究成果轉換成行業/市場的顛覆性創新或解決方案,領悟到相關的知識和前人的經驗。不僅如此,培訓工作坊還會涵蓋商業、科技範疇。



諮詢與導師指導

創業與研究中心為創科團隊提供創業諮詢與導師指導服務,其顧問/導師來自不同行業,如商業、科研等,並受到教大認可。



與研發相關的合作

透過與香港各大創科培育中心合作,創科團隊可以與眾多跨國科技公司、中小型企業及初創公司建立聯繫,借助其優質的科研環境進行科研合作。除此之外,創科培育中心內的產業集群、帳戶管理及社交網絡均有助提升其創新能力。



直入初創孵化培育中心和基金的機會

在孵化過程期間,創科團隊會將科研成果帶到其新成立的一間初創公司,同時CEAR會提供其初創公司直入初創孵化培育中心和基金的機會,如教育+及社會企業家基金(EASE Fund)、香港科學園和數碼港的創科培育及加速計劃。



交流機會

創業與研究中心舉辦的交流會可讓創科團隊獲得與成功企業家、投資者、商業夥伴、行業專家和科技從業員建立關係的機會。



教大初創社區和人才庫(研究和商業)

創業與研究中心為創科團隊提供與來自教大的初創公司、商業、研究、科學和技術人才的未來合作機會。



連繫專業服務供應商

當創科團隊需要專業服務時,創業與研究中心可以介紹法律服務、會計服務、公司秘書服務等服務供應商以供參考。



查詢:

電郵: kt@eduhk.hk
電話: 2948 6808
WhatsApp: 5607 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