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Universities Student Entrepreneurship Ideation Challenge (AUSEIC)


AUSEIC是一項跨學科、跨機構的創新及創業發展比賽,由香港教育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國立教育學院、馬來西亞國立大學四間大學合辦,AUSEIC致力於:

  1. 鼓勵學生創新和創業,以解決亞洲社會和教育相關問題(公平、多樣性和包容性);
  2. 培養學生團隊成為未來具有全球視野的創新人才和創業家; 和
  3. 為亞洲性的大學生創新及創業計劃奠定基礎。

AUSEIC邀請來自香港教育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國立教育學院、馬來西亞國立大學,並具有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4相關創新理念的大學生(包括普遍與平等地獲得優質小學、中學、技術/職業和高等教育的機會;公平和包容;普及青年掃盲和全球公民意識)。所有成功申請「學生創新及創業培育計劃」的學生均可直接進入 AUSEIC。「學生創新及創業培育計劃」鼓勵學生在校外探索更多機會,獲得更多創業的經驗。 我們要求所有成功申請「學生創新及創業培育計劃」的學生需在香港至少報名參加一項創業挑戰和競賽。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auseic.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