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何振聲博士榮獲 Emerald 青年研究學者奬

何振聲博士 | 教育政策與領導學系講師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學系講師何振聲博士獲頒二零二一年度Emerald 青年研究學者奬,以表揚他於研究與實踐的貢獻,及對香港學校之影響。

 

何博士為學校中層領導人員舉辦不同的培訓課程,助他們了解其學校的優點與弱項,使他們能制定可行及有效的改善方案。在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間,何博士及他的導師於三十九間中小學開展領導學習計劃,以培育具有企業家精神及服務思維的學校領導者。

 

何博士表示:「我衷心感謝導師及項目團隊成員,包括白達仁博士、陸佳芳博士及汪雅量教授。他們的持續支持、鼓勵以及廣博知識,使我能專注將研究付諸實踐。他們的謙遜態度亦啟發及幫助我獲得是次獎項,令我裨益不少。」

 

Emerald 青年研究學者奬由 Emerald in East Asia and New Asian Tigers region頒發。該機構於十五個亞洲國家及地區中選出六位青年研究學者,以表彰他們在研究與實踐方面的獨創性及貢獻,及對社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