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腦神經科學與教育國際研討會暨腦神經科學與教育研究中心開幕禮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將於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舉行腦神經科學與教育國際研討會暨腦神經科學與教育研究中心開幕禮,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新成立的腦神經科學與教育研究中心,旨在推動神經科學研究,將相關研究結果轉化應用於教育理論與實踐,以及致力進行跨學科的神經科學研究項目。

 

逾20間海外及本地大學和機構的教育領域研究人員,以及本地學校、非牟利組織和政府機構的教育學者將出席是次活動,與國際先驅科學家及研究人員作出交流。

 

是次研討會亦邀得知名專家擔任主講嘉賓,分享其研究結果和經驗,包括美國加州大學三藩市分校Fumiko Hoeft教授、北京師範大學薛貴教授,以及南洋理工大學林春源教授。其他詳情如下:

 

日期:2017526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0時正下午415
地點:教大大埔校園
            曹貴子基金會大樓四樓會議廳

 

~完~

 

傳媒查詢,請與教大腦神經科學與教育研究中心總監黃蔚皓博士(電話:2948 8695電郵:savio@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