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舉辦「以自主與電子學習優化教與學暨專業社群計劃個案分享會」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卓越教學發展中心將於6月24日(星期六)舉行「以自主與電子學習優化教與學  專業社群計劃個案分享會」,現誠邀  貴機構採訪。

主辦單位邀得教育局高級教育主任劉鴻昌博士致勉辭,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葉丙成教授以及台灣均一教育平台執行長呂冠緯先生亦將擔任主題演講嘉賓,分享他們在台灣支援中、小學教師發展自主學習和電子學習的經驗。同場亦會舉行由卓越教學發展中心總監高寶玉博士主持的論壇,她將與香港中、小學老師以及兩位台灣嘉賓講者深入討論電子學習的應用與迷思,並與出席活動的人士互動對話。

活動於下午設有專業社群計劃個案分享會。33間中、小學的老師,將總結其於不同學科及主題的實踐成果,向超過300位來自本地及澳門的教育工作者,從實踐層面分享如何有效地在中、小學推動自主與電子學習,以提升學與教的效能。其他詳情如下:

日期:2017624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正下午4時正
地點:教大大埔校園D1-LP-04演講廳
語言︰廣東話及普通話

有關詳情亦可參看以下鏈結:http://www.eduhk.hk/celt/en/highlights.php?s=news_event&id=2567

~完~

傳媒查詢,請聯絡教大卓越教學發展中心梁女士(2948 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