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消息及活動

消息及活動

有頭有「腦」:如何引導幼兒合理使用電子產品

2023-03-03

日期: 2023年4月4日(星期二) 

時間: 5:00pm-6:30pm 

平台: Zoom 

語言: 普通話 

報名: 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9N4gNGSvgayhdps  

越來越多研究發現沉迷電腦、手機給幼兒的生活和學習帶來種種負面影響:不僅減少了他們日常體能運動等其他活動時間,還會影響幼兒的大腦發展。《幼教說》是幼兒教育學系推廣社區同行的一個講座系列,在第三期《幼教說》中,學系的助理教授吳丹丹博士將結合幼兒腦科學的研究成果,講述如何引導幼兒合理使用電子產品。 請填寫線上表格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繫Dorothy Li (dli@eduhk.hk) 。  

講者簡介 

吳丹丹博士,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吳博士專注於空間認知和語言的早期發展、發展認知神經科學、早期 STEM 中的正式和非正式學習、建設性遊戲中的師生互動、早期語言習得和早期多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