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消息及活動

消息及活動

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楊偉鵬博士獲任《兒童教育研究期刊》(Journal of Research in Childhood Education)聯合主編

2023-02-08

相信很多研究幼兒教育學者對Journal of Research in Childhood Education(JRCE)絕不陌生,它既是Childhood Education International(CE International)的旗艦刊物,亦是幼兒教育領域中若干主要國際學術期刊之一。楊偉鵬博士在過去三年為JRCE擔任副主編,並於最近獲任命為其聯合主編(與美國懷俄明大學的Lydiah Nganga教授一同擔任),任期三年。 

楊博士一直專注幼兒課程和STEAM教學法,同時擔任多本教育期刊雜誌的編委,對幼教不違餘力,今次獲此重任是幼兒教育學系的好消息!在此祝賀楊偉鵬博士,亦期待他與世界各地知名幼教學者為此國際期刊的貢獻! 

 

點擊鏈接瞭解有關 JRCE 的更多訊息:https://www.tandfonline.com/action/journalInformation?show=aimsScope&journalCode=ujrc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