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向

消息及活动

消息及活动

第九届幼教研讨会

2023-04-13

日期: 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 

时间: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 

地点: 香港教育大学(新界大埔露屏路十号) 

备注: 研讨会当天特设免费接驳巴士来往港铁大学站及教大 

场刊:请按此

 

在新常态之下,尽管幼儿们已经复课,但他们仍面对著各种新常态下的挑战。教师及家长们亦面对著相似的影响,而他们更要战胜这些挑战,才能继续为幼儿们提供一个理想的成长环境。很多学校和机构已经采用各种创新的方式来应对不同的改变,我们亦要进一步改进教学环境和积极地迎接新常态。 

为与同工交流教研心得和实践经验,香港教育大学幼儿教育学系将於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上午9:30至下午4:30,在香港教育大学大埔校园举办第九届幼教研讨会。研讨会采取实体形式进行,并以「突破与创新:迎接幼教新时代」为题,提供一个平台,帮助幼教工作者、学者及其他相关人士就此课题互相交流、共享知识。  

  • 有兴趣出席人士,请填妥网上报名表格,以便备席。  

  • 全日研讨会设「业界讲座」、「工作坊」及「海报汇报」三个环节,同工会以短讲、互动或海报形式,介绍他们如何突破传统教学模式,或是创立新颖的学习环境等。 

报名表格为: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e4YcEY6MePZgDtA?Q_CHL=qr,祈於2023年5月19日前(报名截止日期延至2023年5月26日)填妥此报名表格。 

研讨会详情将在 5 月下旬发送到您提供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