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向

消息及活动

消息及活动

2021年度幼教研讨会

2021-12-20

自去年起,新冠肺炎一直影响著全球各行各业。在疫情下,学校由停课变为网上学习、幼儿由户外活动改变为家中活动,这些转变皆为教师、家长及幼儿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些新常态下,我们应如何照料幼儿,使他们能健康地成长,以及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为与同工交流教研心得和实践经验,香港教育大学幼儿教育学系将於20211220日(星期一)上午9:30至下午5:00,在香港教育大学大埔校园及Zoom举办第七届幼教研讨会。研讨会以「新常态下的幼儿健康与福祉」为题,提供一个平台,帮助幼教工作者、学者及其他相关人士就此课题互相交流、共享知识。

我们诚邀各幼教机构拨冗参与研讨会:

  • 有兴趣出席人士,请填妥网上报名表格,以便备席。
  • 全日研讨会设「业界讲座」、「工作坊」及「网上海报汇报」三个环节,欢迎同工以短讲、互动或海报形式,介绍 贵校如何透过不同策略改善及提升幼儿的心理和身体健康,使他们在愉快的环境下继续学习,从而给予他们最大的幸福感。有兴趣者请填妥网上表格,以便我们提供发表指引及其他细则。

详程请参阅场刋Zoom连结。报名表格网址为: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eWnbZI4qpASsPop。祈请於1118日前回覆。如有垂询,请与本学系郑小姐联络(电话:2948 8110,电邮:gkccheng@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