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生‧大事」生命教育項目計劃分享會
Date
2 - 13 May 2022
Email
crse@eduhk.hk

由華永會與本校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合辦「終‧生‧大事」生命教育項目計劃,以「認識生命」及「愛護生命」為主題,過去兩年舉行了多項生命教育活動,同時製作網上資源,讓社會大眾及學生對生命教育中的不同面向有更深入的了解。計劃以多元化的活動讓大眾及學生從而反思生命的意義,學懂珍惜生命,並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終‧生‧大事」生命教育項目計劃網上分享會將於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星期五)下午兩時正至三時正舉行,誠邀各位參加,與教育界同工一同探索推行生命教育的心得。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兩時正至三時正 

形式: 

網上研討會(Zoom webinar)

內容:

  • 「終‧生‧大事」生命教育計劃活動回顧
  • 嘉賓分享(一):《推行生死教育活動經驗分享及不同持份者的角色》
    「一切從簡」創辦人伍桂麟先生
  • 活動參加者分享
  • 嘉賓分享(二):《在學校有效推行生命教育的策略》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教育行政與政策學系謝均才教授
  • 「香港生命教育項目經驗檢討」研究報告概要,及生命教育項目成功推行的元素及未來計劃設計建議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sqXTHpttNBxUVusV7

截止報名:

2022年5月11日(三)晚上11時59分

報名結果及Zoom連結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敬請留意。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項目助理梁小姐(電話:2948 7304)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