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初创团队 — WinkyBuddy 接受传媒访问

由现就读于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心理学(学校及社区)社会科学硕士的侯易廷小姐、联同同样具备专业儿童心理学知识的好友—潘慧敏小姐、李杏丽小姐和郑鹊小姐创立的闪亮伙伴有限公司(WinkyBuddy Limited),在教育与社会企业家基金计划的支持下,致力于走进幼童敏感善良的心,并引导父母相伴子女一同面对成长路上的不安和阴霾。

身兼静观儿童导师及创办人之一的侯易廷小姐,于早前接受了《教育专业》的访问。在访问中,除了谈及其创办的理念,她亦指出围绕着自家创立的角色「Winky Buddy」,她们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学习包、益智玩具和课程,以帮助小朋友锻炼其心智和思维能力。除此之外,她亦表示正透过为学校提供到校服务,量身设计静观课程与工作坊,让同学可以放松身心,并培养开放的心态面对未来。

如欲了解更多访问内容,可阅读《教育专业》第28期电子版:https://bit.ly/43cWk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