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作为一个向外接轨的工作平台,创业与研究中心为秉持相同理念的教大初创公司、创业家及具潜力的研究人员提供创业支援与投资者建立紧密联系。我们致力于鼓励研究及知识转移,培育以科技为本的初创公司,为促进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创业和研发支援


培训及工作坊

创业与研究中心提供一系列的培训工作坊,创科团队可从中了解如何将研究成果转换成行业/市场的颠覆性创新或解决方案,领悟到相关的知识和前人的经验。不仅如此,培训工作坊还会涵盖商业、科技范畴。

咨询与导师指导

创业与研究中心为创科团队提供创业咨询与导师指导服务,其顾问/导师来自不同行业,如商业、科研等,并受到教大认可。


与研发相关的合作

透过与香港各大创科培育中心合作,创科团队可以与众多跨国科技公司、中小型企业及初创公司建立联系,借助其优质的科研环境进行科研合作。除此之外,创科培育中心内的产业集群、帐户管理及社交网络均有助提升其创新能力。

直入初创孵化培育中心和基金的机会

在孵化过程期间,创科团队会将科研成果带到其新成立的一间初创公司,同时CEAR会提供其初创公司直入初创孵化培育中心和基金的机会,如教育+及社会企业家基金(EASE Fund)、香港科学园和数码港的创科培育及加速计划。

交流机会

创业与研究中心举办的交流会可让创科团队获得与成功企业家、投资者、商业伙伴、行业专家和科技从业员建立关系的机会。

教大初创社区和人才库(研究和商业)

创业与研究中心为创科团队提供与来自教大的初创公司、商业、研究、科学和技术人才的未来合作机会。

连系专业服务供应商

当创科团队需要专业服务时,创业与研究中心可以介绍法律服务、会计服务、公司秘书服务等服务供应商以供参考。

查询:

电邮: kt@eduhk.hk
电话: 2948 6808
WhatsApp: 5607 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