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Universities Student Entrepreneurship Ideation Challenge (AUSEIC)



AUSEIC是一项跨学科、跨机构的创新及创业发展比赛,由香港教育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四间大学合办,AUSEIC致力于:

  1. 鼓励学生创新和创业,以解决亚洲社会和教育相关问题(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
  2. 培养学生团队成为未来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人才和创业家; 和
  3. 为亚洲性的大学生创新及创业计划奠定基础。

AUSEIC邀请来自香港教育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并具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4相关创新理念的大学生(包括普遍与平等地获得优质小学、中学、技术/职业和高等教育的机会;公平和包容;普及青年扫盲和全球公民意识)。所有成功申请「学生创新及创业培育计划」的学生均可直接进入 AUSEIC。 「学生创新及创业培育计划」鼓励学生在校外探索更多机会,获得更多创业的经验。我们要求所有成功申请「学生创新及创业培育计划」的学生需在香港至少报名参加一项创业挑战和竞赛。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auseic.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