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初创团队 — PoSENtial 接受传媒访问

由毕业于香港教育大学(教大)特殊教育荣誉文学士的张雨萱小姐(右二)、潘可晴小姐(左二),及英国语文教育荣誉学士的余子欣小姐创立的PoSENtial特殊教育才能发展中心,在教育与社会企业家基金计划的支持下,为特殊教育需要(简称「SEN」)的学生提供多元化课程,助他们从中发掘出自身的长处,积极推动共融学习文化。

早前,当中的两位创办人张雨萱小姐和潘可晴小姐接受《教育专业》的访问。在访问中,除了谈及其创办公司的理念,更介绍了她们的「影子教练」。她们与教大特殊学习需要与融合教育中心合办「特殊学习需要人士运动导师证书课程」,以「Train the Trainer」概念培训能照顾SEN学生的认知习惯与学习需求的导师。此外,访问亦提及PoSENtial的未来动向及期望在大湾区的发展。

如欲了解更多访问内容,可阅读阅读《教育专业》第24期电子版:https://www.goodschool.hk/ebook/reader/20220705 (第58至5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