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資訊日2017

教大資訊日2017

教大資訊日2017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將於本周六(10月21日)舉辦資訊日2017,為參觀人士提供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及其他課程的最新資料。

資訊日將於上午9時至下午5時舉行,各學系將舉辦約40場不同學科的簡介會,一眾教職員及學生大使會於現場為參觀人士解答與收生、入學等有關的各種提問,亦會向參加者分享教大的校園生活。此外,教大畢業生出路廣濶,校方邀請了現於學校及其他機構任職的畢業生分享昔日教大生活的點滴、繼續升學的經驗以及在職場的所見所聞。有興趣報讀教大課程的學生可藉此機會了解各學科的內容及就業選擇。

教大不同部門及學系亦安排了各種多元化活動,包括心理學嘉年華、導賞、趣味活動如羽毛球、地壺球、踢毽和匹克球,還有Facebook攤位、學生繪畫示範、巡遊及音樂表演等;又設有開放參觀時段,讓參加者親身造訪多處校園空間和設施,包括沈艾達語文研習中心、蒙民偉圖書館、香港教育大學幼兒發展中心、香港教育博物館、學生宿舍、健身室等。配合導覽安排,參觀人士可率先體驗教大校園生活。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亦會於當日舉辦15周年校慶嘉年華,設有科技探索、體藝、趣味遊戲及賣物攤位,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觀。

參觀人士可於星期六早上8時40分時起,至下午4時,於港鐵大學站對出公共交通交匯處,乘搭免費穿梭巴士(每5至15分鐘一班),前往教大校園。

活動詳情請參閱教大網頁: https://www.eduhk.hk/acadprog/inf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