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推動「學校體驗」國際化

首次走進日本課室教授英語,準老師不容有失,在黑板上圖文並茂寫上各樣詞彙。台下的學生似懂非懂,老師輔以身體語言,又「載歌載舞」,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全文

教大成立「賽馬會特教青年學苑」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日(6月9日)舉辦網上發布會,公布「賽馬會特教青年學苑」(學苑)的收生詳情,冀推動有特殊教育需要的離校畢業生終身學習,是本地首間大學成立特教青年學苑。

全文

教大互動短片 讓家長「細味」親子理論

孩子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對指令愛理不理,甚至容易情緒失控?

全文

助特殊教育需要學童 首推網上家居運動教學

Thanks to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 physical education (PE) can go beyond traditional face-to-face instruction at a physical venue. The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Physical Education (HPE) at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dUHK) has taken on a pioneering role in delivering PE classes online for students with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SEN).

全文

從觀察大自然開始——李偉展博士專訪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科學與環境學系副教授李偉展博士,專注研究土壤微生物學、植物生理學與根系結構、環境毒理學和土壤重金屬污染與修復。甫升讀大學,一個有關植物分類學的課堂,在他心中播下對大自然的好奇及嚮往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