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何詠基博士獲嘉譽為2018年度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

何詠基博士獲嘉譽為2018年度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

 

科學與環境學系副教授何詠基博士與其他五十位香港學者,獲科睿唯安(前身為湯森路透知識產權與科技事業部) 譽為「2018年度全球最多被引用的研究人員」。學者須要在自身學科領域中發表大量達至首1%最多被徵引的學術文章,才能獲得這項殊榮,並獲同儕評為最具影響力的研究人員。

 

2018年度的入選名錄,包括約4,000位來自二十一個界別(以科睿唯安在科學與社會科學領域的基本科學指標分類)及約2,000位於跨領域項目中表現超卓,同時被高度引用的研究人員。名錄著重於近期的研究成果,只選取十一年、即二零零六至二零一六年期間,「科學網核心合集」中收錄的科學及社會科學期刊高被引論文進行分析。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hcr.clarivate.com/methodology/purpose-and-method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