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韓國語言及文化遊學團 in 首爾

 

韓國語言及文化遊學團 in 首爾

Poster
下載海報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充滿文化探索且難忘的冒險之旅?你來對地方了!語言學和現代語言系(LML)很高興向您介紹「韓國語言及文化遊學團 in 首爾」!

 

遊學團詳情:

目的地: 南韓 首爾 

完整行程表

日期: 2024 年 5 月 24 ~31 日(8 日 7 夜) 

旅費: 每位學生 港幣 10,300 元*
包括來回機票,稅金,住宿,酒店早餐(7天),特色午餐和晚餐(6天),所有列明的景點入場費,當地交通和旅遊保險。(個人開銷,簽證申請費用,以及行程中未提及的餐飲和入場費用不包括在內。)

*學生可以申請教大的GLEF(環球學習體驗增潤基金),最多可以獲資助旅費50%(即$5,150)!

 

報名表格

 

報名日期: 2024年1月30日(二)至 2024年2月16日(五) 

名額: 16 名學生(將於2024年3月4日左右公佈遴選結果) 

遊學團資訊日 👁‍🗨

參加我們的資訊日,以了解這個遊學團的所有資訊!

 

2024 年 2 月 5 日(一) 
14:00-15:00
Zoom + B2-LP-23, 線上及實體會面同時進行) 

(在下方鏈結登記並留下電郵後,將會以電郵方式獲取Zoom鏈結)

 

立即登記!

 

這趟為期8天7夜的旅程將為您提供一個獨特的機會,親身體驗充滿活力的首爾市!

您可以沉浸在豐富的文化中,品嚐令人垂涎的美食,並探索具有標誌性的地標。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以置信的冒險!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 shyoon@eduhk.hk聯繫遊學團領隊 Ms YOON Sung Hee(尹盛熙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