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项目

I-Believe 家长同行∶实证综合教育计划

主页 > 计划项目 > I-Believe 家长同行∶实证综合教育计划 > 评估工具

评估工具

可用房间及设施
×
仪器测试
仪器测试 脑电波分析系统 应用于教育神经科学的脑电波分析系统,接受检测者只要于头部带上网状的检测仪器,大约四十五分钟的扫瞄,就可以得到脑部内细胞活动的详细分析,检视专注力、记忆力、认知能力及语言能力等。
T.O.V.A. 注意力多项参数测试 TOVA是检测对视觉和听觉反应的测试仪器,由于是检测物理反应,可以排除语言障碍、学历等因素。根据作答者的作答模式及反应,可以判断受检测者是否患上过度活跃症,准确率可高达84%或以上。
Tobii TX300 Eye Tracker眼球追踪器 当利用脑电波分析系统时,可同时应用眼球追踪仪追踪视线轨迹,以测试集中力及专注力。譬如接受检测者阅读书本时,可追踪其视线集中在那一部分,发掘阅读模式以改变问题
×
仪器测试/问卷适用对象
仪器测试/问卷适用对象

项目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