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項目

I-Believe 家長同行∶實證綜合教育計劃

主頁 > 計劃項目 > I-Believe 家長同行∶實證綜合教育計劃 > 評估工具

評估工具

可用房間及設施
×
儀器測試
儀器測試 腦電波分析系統 應用於教育神經科學的腦電波分析系統,接受檢測者只要於頭部帶上網狀的檢測儀器,大約四十五分鐘的掃瞄,就可以得到腦部內細胞活動的詳細分析,檢視專注力、記憶力、認知能力及語言能力等。
T.O.V.A. 注意力多項參數測試 TOVA是檢測對視覺和聽覺反應的測試儀器,由於是檢測物理反應,可以排除語言障礙、學歷等因素。根據作答者的作答模式及反應,可以判斷受檢測者是否患上過度活躍症,準確率可高達84%或以上。
Tobii TX300 Eye Tracker眼球追蹤器 當利用腦電波分析系統時,可同時應用眼球追蹤儀追蹤視線軌跡,以測試集中力及專注力。譬如接受檢測者閱讀書本時,可追蹤其視線集中在那一部分,發掘閱讀模式以改變問題
×
儀器測試/問卷適用對象
儀器測試/問卷適用對象

項目主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