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及活动

最新消息及活动

WeCycle III 利用眼球追踪技术评估单车戒毒成效网上研讨会

2021-05-31

约二百名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在香港教育大学(教大)线上举行的「WeCycle III 利用眼球追踪技术评估单车戒毒成效」网上研讨会,认识单车运动戒毒的成效和眼球追踪技术识别吸毒心瘾的方法。

教大整全成长发展中心副总监梁智熊教授、路德会青欣中心副中心主任/计划主管暨注册社工张柏淳先生及教大整全成长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助理周泽祺先生获邀讲解及分享。

研讨会的参加者包括现职教师、准教师、学生、社工、教职员以及其他公众人士。研讨会上,梁智熊教授向他们分享了利用眼球追踪技术,结合隐性心理测验辨别吸毒者/戒毒者心瘾的方法。WeCycle 计划主管,张柏淳先生亦在研讨会中,讲解把「过来人」戒毒人士转化成单车导赏员和义工的过程。张先生也分享了以单车运动作媒介,一步一步建立WeCycle团队精神,细看固中点滴。

「WeCycle III改变社轮计划」由禁毒基金赞助,路德会青欣中心及教大整全成长发展中心 (I-WELL) 合作推行。如果希望知道更多有关本计划的资讯,请点击以下连结: https://www.eduhk.hk/iwell/zh/projects/wecycle/research.html
×